小西蒙子

每个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

年下男友

/男朋友太喜欢撒娇了怎么办?/

“好想你哦,姐姐。”

这是王俊凯看到你后,对你说的第一句话。

他在小岛上拍综艺的这十几天里,又长高了,也是嘛,小孩儿处于青春期,长得快,稍不注意身高就窜上去了。

他刚想要张开手来抱你,就被你摇头制止了,你们还在机场的停车场,随时都会有人经过。

“哦。”他撇撇嘴,一瞬间像只泄气的皮球。

你跟着他先后钻进了车,助理坐在前面开车,你俩坐在后面。

他一上车就拿帽子遮住大半边脸,戴着耳机开始玩手机,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。

你暗暗叹口气,正准备去安慰自己的年下男友时,手机却响了。

是工作上的事情,有个方案临时需要修改,于是,一路上你都和客户讲电话去了。

被你忽略了的年下男友,一边玩手机一边时不时用余光瞟你,暗自腓腹——你还不来安慰我?还不快来?

无奈你电话打得太专注,没有注意到旁边的小心思。

这时年下男友的手突然伸了过来,手指又细又长的,像葱根一样白。

你指了指电话,示意他有什么事情待会再说。

“牵着我。”小男友的语气有点傲娇。

牵了我就不和你生气了。

你弯了弯嘴角,另一只空闲的手牵住他的。

终于,年下男友露出了下飞机后的第一个笑容。一边听歌一边扣你的手心。

像个巨型挂件一样,一关门他就抱着你不肯撒手了,“你有没有想我啊?嗯?有没有?有没有?”

男朋友太喜欢撒娇了怎么办?

你拖着他腻腻乎乎地从门口走客厅,在沙发坐下。

“嗯,我很想你,十分想你,特别想你!”你肉麻但又十分真诚地回答。

果然,年下男友就是容易满足,听到这些话后,眼睛都亮了,抱着你在沙发上又亲又啃。

“我也特别特别想你,比你想我更想你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